close

[一起睡?就這樣?]李燦熺訝異的看著我


[恩...就這樣]

[哦..好]李燦熺低下頭來踢著腳邊的石子

[怎麼]李秉憲提前走到李燦熺的前方

[還是你希望讓我吃掉你]李秉憲邪笑

[我怎麼可能....]李燦熺話才講到一半嘴就完完全全的被李秉憲堵住

現在天很黑,除了路燈以外,就好像沒有任何人能打擾我們倆。李秉憲稍稍離開了李燦熺的唇

[恩ˊ]他對李燦熺伸出手,李燦熺自然的也就向前牽了上去

[不要在臉紅了,小心這會有第二次]李秉憲笑著拉著李燦熺往前走著

[我才不要..什麼第二次]其實李燦熺剛聽到還有一點小期待,李秉憲就好像看透李燦熺心思似的

[想要嗎?第二次]李秉憲壞笑著

[就跟你說我不要]李燦熺覺得自己丟臉害羞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

[果然還是一樣口是心非]李秉憲對他笑了一下

[好好期待吧,晚上]李秉憲真的很會壞笑,討厭死人的壞蛋微笑

[摁?,李秉憲你剛剛說什麼]表示李燦熺沒聽到剛剛李秉憲說的話

[沒事~你聽錯了,我們趕快回家吧]沒聽到就好,更加緊握李燦熺的手

[摁....]其實剛剛李秉憲的話李燦熺都有聽到,不過他被李秉憲的微笑給電到了,但他絕對不會跟李秉憲講,如果他知道了一定會更自戀的,不行

[燦熺,我們等等在回去途中買冰淇淋來吃好不好]李秉憲想買點點心吃

[好阿,不過你還是一樣很喜歡吃冰淇淋阿]

[對阿,你還記得唷....]

[摁不行嗎,我的記憶力一向都很好阿]

[沒有不行,]對他笑了笑,其實燦熺他還記得我的事,知道我喜歡什麼嘛,李秉憲格外的開心

[快走吧,不是要去買冰淇淋嗎]這次是李燦熺拉著李秉憲走

難得看到李燦熺這麼主動的李秉憲,害他又興起了另外一個想法

[燦熺~我改變主意了,我想要回家之後再吃冰淇淋]李秉憲拉著李燦熺的手搖阿搖的

[可是那也要先買阿]李燦熺聽不懂李秉憲在扯什麼,冰淇淋不是要先買嗎不然怎麼回家吃?難道還有外送

[我不喜歡溶化掉的冰淇淋]李秉憲扯了扯李燦熺的衣角

[囉唆死了]雖然嘴巴上這樣說,李燦熺還是妥協了,就回家之後再出來買吧

兩人回到燦熺家,李秉憲跟李燦熺都洗完澡之後

[走,不是要去買冰淇淋嗎?]

[我想要的冰淇淋是特別的外面買不到]

[蛤?李秉憲你再講什麼阿,我怎麼有聽沒有懂]

[我說..我要的冰淇淋是外面買不到的!!]李秉憲重複的在說一次

[摁..所以你想要的冰淇淋是..]秉憲等都沒等就馬上狂吻下去,李秉憲這充滿霸氣又不失溫柔吻,吻的李燦熺全身酥麻,

[抱緊我]秉憲誘惑的聲音在燦熺耳邊可讓他無力呀,燦熺只能乖乖聽秉憲的話,手環抱上李秉憲

[我所謂的冰淇淋是指你,李燦熺]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