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李燦熺,如果你不想看到我,那我就走吧]李秉憲心痛的說著
隔天上學李秉憲進教室馬上搜尋有沒有李燦熺的身影

 

但期待馬上落空,他今天沒來上課,劉昌炫看到李秉憲進教室

[秉憲哥秉憲哥,你和燦熺哥怎麼樣了]
[- - - ]李秉憲不想回答
[秉憲,你跟燦熺之後怎麼了]旻洙也來關心秉憲
[呵,他是真的要跟我分手,而且再也不想見到我]
[天阿~真的假的啦,燦熺哥會跟哥你分手]安丹尼爾不敢相信
[哥你要不要再問問看阿,你該不會就想這樣和燦熺哥分手吧]崔鍾顯擔心的說著
[我當然不想阿,可是他就是要跟我分手阿!]
[那哥,你約燦熺哥出來講講看,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復合]劉昌炫積極的想要讓兩人復合,如果這樣下去他們兩個見面氣氛僵,我們見面也氣氛僵,他才不要勒
[知道了] 但之後的三天,燦熺都沒來上課,秉憲打電話給他也不接,去他家按門鈴也不回,看來真的要找他出來談談了
秉憲打給了他,這次他有接
“幹嘛”燦熺口氣不是很好的接
“李燦熺,我們見一面吧,我五點在你家門口]
“恩”


五點秉憲很準時的出現在燦熺家門前,而燦熺也按照約定的開門
[進來吧]燦熺若無表情的說 兩人都進去之後
[找我有什麼事嗎,我們不是沒關係了嗎]
[誰說沒關係的,你是我情人,我不能找你嗎]
[我們已經不是那種關係了,我們已經分手了]
[那都是你在說的,我可沒有承認我們分手]
[要不然你想怎樣?]
[我們和好吧,再像以前一樣好不好?]李秉憲僅存一絲希望
[我們為什麼要和好?我們為什麼要像以前一樣?我對你已經- -]話還沒說完李秉憲憲就把李燦熺給狂吻下去,
這時李秉憲心想{這是不可能的事,明明幾天前才好好的,他不可能毫無理由就分手,我們明明那麼相愛,不可能分手的,不可能!!!}當秉憲在想這些事情的時候,自己的手也按耐不住,手伸進李燦熺的衣服裡開始游走,秉憲大力的把燦熺壓到旁邊的沙發上,李燦熺拼命的掙扎,想要把他推開
[唔..唔..唔,你放開我!!!!]燦熺用盡力氣推開李秉憲,然後眼紅的擦擦自己被親到紅腫的唇
[我跟你真的玩完了!!!!
[你走!!!我不想再看到你!!!!!!!]李燦熺大聲的咆嘯,並指著大門叫他走
秉憲沒看過燦熺那樣的一面,他是認真的,他真的是不想再見到我
這時他才看開,他們兩個真的不可能了,就算我多不想分手,他已經厭惡我到這種地步了,沒法子了,___走人吧。
李秉憲想通之後他才默默的的走出燦熺家的大門
[如果你不想再看到我,我就消失吧…………]李秉憲準備做出重大決定
隔天…..李燦熺決定去學校上課了,想說看到李秉憲就當陌生人就好了
但李燦熺一進教室,四個兄弟馬上衝來李燦熺這
[燦熺哥!!!!!你知道嗎,秉憲哥要轉學了,他要轉去美國讀書………]崔鍾顯劈哩啪啦的講給燦熺聽,鍾顯講說燦熺他不想再見到他,所以他打算消失去美國讀書,這樣燦熺就不用看到他了
李燦熺聽完馬上癱軟在地上,
[為什麼,為甚麼不跟我說一聲就離開,我說不想見到你,你就消失,那我叫你去死你會不會有真的去死阿(嚕OS白七XD)笨蛋,李秉憲你這個大笨蛋]跪在地上捶打的地板,淚也不知道流了多久,盡管旁邊的人再怎麼安慰他,他也聽不進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