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燦熺早上睜開眼睛,發現他床上一坨東西…
[呀!!!!李秉憲你怎麼在我房間裡]而且是睡在他旁邊

 

[摁…?怎麼了?]還沒清醒了秉憲揉揉眼睛

[你還敢說怎麼了,你找死嗎,我不是說你不能睡我旁邊嗎,難道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]一早燦熺火氣就很大的罵著秉憲

[吼,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大早一直念阿,不覺得很煩嗎]秉憲聽著聽著就煩

[蛤?!你嫌我煩]燦熺咬牙切齒的看著秉憲

[!!!!!]阿賀,我忘了燦熺吃軟不吃硬呀,剛剛的口氣太差了..

[燦熺阿,對不起我剛剛口氣差了點,不要生氣ˊˋ]

[哼,你知道自己錯在哪嗎]看著秉憲軟口氣,自己氣也消一半了

[知道..只是我睡不慣隔壁那張床]想也知道是騙人的

[蛤?!你才睡過我這張床一次,你就會認床摟]

[摁沒錯]低頭默默的說

[所以半夜就跑過來我房間睡]  -秉憲點點頭-

[你打算怎麼辦]

[跟你一起睡~]秉憲完全張大他的雙眼盯著燦熺,還對燦熺喳了幾眼

[讓我想想..]

[好,我先去準備上學的東西]呵.這妮子的個性我會不知道嗎,他會心軟的

--兩人準備去上學,一進教室—

[阿~~~秉憲哥!!!!!你怎麼在這]昌炫一看到秉憲驚訝個什麼勁

[我.回.來.了.阿]給昌炫一副燦爛的微笑

[真的嗎真的嗎!!]尼爾也湊過來

[秉憲哥你跟燦熺哥和好了嗎]鍾顯靠近秉憲耳邊小聲的講

[差不多了]對鍾顯比個讚

[秉憲你回來就好]旻洙對秉憲說 (超像大媽= =

[呀~李秉憲回來就忘了我了嗎!]燦熺看不慣大家目光都在秉憲身上,

[阿呀~燦熺你這是在吃醋嗎]秉憲對燦熺使個曖昧的眼神

[你..你去死啦!!!]害羞的別過頭

[如果我死的話,有人會傷心阿,所以…..] 在燦熺耳邊說

[我.是.不.會.死.的]一字一字的慢慢說,順便咬一下燦熺的耳垂

[李秉憲!!!!]燦熺臉紅的像蘋果的嗚著耳朵

[怎麼了~喜歡嗎,如果喜歡的話,晚上等我] 對燦熺眨個眼 (等什麼XD

[喔默喔默,一早就再放閃光]昌炫攤手搖搖頭

[秉憲哥,所以你現在是住在燦熺哥家齁]鍾顯問

[對阿,可是他不讓我跟他一起睡,我想要抱著他睡欸..]秉憲嘟著嘴沮喪的說

[喂,李秉憲你不要在弟弟們面前說這些]

[好了啦~快回位子坐好,要上課了]旻洙不想再看他們閃下去,說了個爛借口

[李秉憲,你回去就死定了]對他用氣音而且比了個砍頭的手式

[這下死了,今天不能一起睡了]用自己聽得到的音量自語

因李秉憲的回國.六人好像都回到了之前,一起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生活,變的是李秉憲跟李燦熺兩人的關係,,這麼想的只有李燦熺,李秉憲從不承認他們分手過,但自己的愛
人都這樣想了,他只好重新開始追求他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