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……..沒..沒事]李燦熺還是說不出口
[你今天到底怎麼了,你從一開始就怪怪的]

[我說沒事就是沒事,你可不可以不要煩我]李燦熺忍不住朝李秉憲大吼
[好好好,我不吵你]看來李燦熺心情不好,李秉憲也不想再去煩他,李秉憲納悶的走掉 
為何你要走,為何你不關心到底,為何你不問清楚,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要跟你講分手的事,跟你講個不要煩我,你就這樣走掉__
[燦熺哥你怎麼了]尼爾擔心的看著燦熺
[哦,是你阿,尼爾]看看他
[燦熺哥你的眼睛怎麼這麼腫,難道你哭了??]尼爾不敢相信開朗的燦熺哥竟然會留下男兒淚
[才.才沒有,我怎麼會哭呢哈哈哈哈]明明強忍自己笑的,可是還是底不了身體的自然反應留下了眼淚
[燦熺哥!!!!]根本來預料到燦熺哥會在他面前流下眼淚,尼爾完全手足無措,這時從他們兩個經過的是劉昌炫跟崔鐘顯,他們看到這幕時,眼睛睜超大的看著安丹尼爾,兩人一臉就是”為什麼你弄哭了我們燦熺哥”的眼神看著他,尼爾狂搖頭狂聳肩,表示他什麼都不知道
[燦熺哥你說!是不是安丹尼爾把你弄成這樣]崔鐘顯一副犯人就是安丹尼爾的樣子
[對!燦熺哥你快說,如果是我們就揍他一頓]劉昌炫在一旁積極附和著
[不是拉,我只是蟲子跑進我眼睛,尼爾在幫我看而已]李燦熺連忙解釋
[你看,就說不是我齁]尼爾馬上安心的反駁
[還是秉憲哥欺負你]鐘顯不信是蟲子跑進眼睛裡的關係馬上懷疑是不是秉憲哥害的,李燦熺一聽到他的名字,差點又撲淚了,幸好這次他有忍住
[哈哈哈就說不是了,是真的眼睛進蟲子了]
[如果不是的話就算了,如果真的是秉憲哥的話,我會打他的]劉昌炫說的理直氣壯
[他可是秉憲哥欸,小心你還沒打到他,你已倒塌在地了吧哈哈哈]崔鐘顯還不忘吐槽
[好了好了,要上課了,你們三個快進教室吧,我先去廁所洗個臉]
[好~~~]三人異口同聲的回答,準備進教室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