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李燦熺,你先誘惑我的]還摸一下自己的嘴角



[幹,我最好有誘惑你拉]李燦熺不爽的反駁他

[你這傢伙,還想被我吻嗎]賊笑的看著他

[你!!!...不想理你,我要去洗澡了,還有你最好不要給我進來!!]

[好拉~你快去洗你的,等等還要吃飯,快一點]

[知道拉]燦熺說完這句就走進去浴室準備洗香香

在燦熺洗澡這段時間,秉憲就坐在客廳裡看電視,轉著轉著,從浴室就飄來一陣沐浴乳的香味,是秉憲給燦熺兩人喜歡的薰衣草味,

{燦熺他還是用著薰衣草味的沐浴乳欸,果然他還是喜歡我的,可是他竟然因為我媽逼他就跟我分手,嘖嘖可要先處罰一下,過一陣子再跟他說我已經知道真相的事吧}一會
兒..

[阿~洗完澡最舒服了]穿件吊嘎邊擦著頭髮邊走出來,看到這景象的秉憲一直盯著看

[幹嘛一直看著我?]

[李燦熺你知道嗎,你又再誘惑我了]說完立刻走到燦熺面前,準備要親時

[幹嘛幹嘛幹嘛,我哪裡又誘惑你了?]推開秉憲不解的說

[正確來說你本身的存在就是在誘惑我]

[呀~李秉憲,這一年你都在美國學甚麼阿]

[呵呵你想勒]說完靠近燦熺耳朵又道

[我想吃你了痾]李燦熺雖然一開始臉紅,但..

[可是....我比較想要..]燦熺說這樣是願意嘍,這可讓秉憲開心死 (XD)但下一句..

[可是我比較想要吃烤肉]燦熺也靠近秉憲耳朵講

[呀!李燦熺你耍我]李秉憲勃怒

[我哪有是你自己沒聽我把話說完]看到秉憲生氣燦熺感覺他反擊的太好了

[算了算了,換我去洗澡]拿著衣服跟毛巾就走進浴室

-兩人都整理好自己後,準備去吃飯-

在烤肉店門口-6人都準時抵達了

[唉唷,哥,我們快一點進去吃吧,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]

[劉昌炫,你這吃貨臉又出現了]

[崔鍾顯怎樣]昌炫嘟著嘴

[沒怎樣]鍾顯也嘟給昌炫看,順便抓著昌炫下巴搖一搖

[哈哈,你們不要吵了,現在就要進去了]尼爾看著這兩個弟弟笑著搖搖頭

[耶~~吃烤肉嘍,烤肉烤肉]一聽到要進去了,昌炫開心得直歡呼

[哼,吃貨劉]

[崔鍾顯我不想跟你吵,要吵等我吃飽]

[喂,你們兩個再吵,你們就不要吃了]旻洙受不了這兩個傢伙從剛才就吵現在

鍾顯和昌炫被旻洙嚇到了,兩人都不再吵了........

6人在烤肉店裡吃飽飽吃後,準備散場

[秉憲哥,記得把燦熙哥追回來唷]尼爾在秉憲旁小聲的說

[尼爾你放心,這是一定的,謝謝你的關心阿]摸一下尼爾的頭,這情景剛好被旻洙看到,馬上跑到兩人旁邊指著秉憲說

[不要搶我的人,也不要給我腳踏兩條船,你去找你的燦熺就好了]方旻洙撂狠話

[哥阿~剛剛尼爾只是關心我跟燦熺的事情而已,你在亂想什麼拉]

[恩亨,沒事就好]旻洙說完就拉著尼爾走,剩秉憲在一旁

[旻洙哥真愛吃醋,什麼時後我們才能這樣這麼恩愛]是個未知數。

[李秉憲,我要回去嘍,你不回去嗎]燦熺在不遠前喊

[哦~好]   兩人並肩的走在路上-

[聽說你在我出國那段期間抽煙拉]秉憲隨口講起

[吼那都是一年前的事了阿]這李秉憲消息還真靈通

[不是答應我不再抽的嗎]秉憲皺眉頭的問他

[沒辦法,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,不抽不行]

[那你是不是欠我一次呢,因為是你說不再抽的]

[好吧,你有甚麼要求,說吧]當時燦熺答應秉憲如果他再抽煙的話,可以要求他一件事

[聽好嘍,我的要求是你要讓我跟你一起睡]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