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昨天跟秉憲還有秉憲媽媽吃飯完的隔天,我就接到一通電話,是秉憲媽打來的,

他說要約我出來咖啡廳見面,而且見面的事情不能跟秉憲說,,不以為意的想,秉憲媽有什麼事情要找我

[伯母,我來了]燦熺依照約定前來赴約,秉憲媽看了一下燦熺,使個眼色叫他坐下,李燦熺也照秉憲媽的意思坐下,就這樣兩個人安靜了大概半分鐘,這時
[你跟我們秉憲分手吧]秉憲媽開口第一句話就讓燦熺完全傻住了
[我不要!!!]呆了一秒後燦熺二話不說的拒絕
[我就是要你們分手!!]有點火大的秉憲媽語氣也加重了不少
[伯母,為甚麼你要我跟秉憲分手]燦熺很疑惑的問秉憲媽
[沒有為什麼,就是因為你是男生]
[伯母,妳怎麼可以因為這樣而否定我們在一起]
[你不分手的話,我就讓秉憲轉學]兩人沉默了一下子…(兩人是高一生ˊˇˋ)
[如果你同意分手的話,我還是可以讓你跟秉憲當朋友]
[請想想秉憲的未來,你覺得你能幫助秉憲嗎?你們還是當朋友吧]
[摁………….我答應你伯母,我會跟秉憲分手的]看著秉憲媽強硬的態度,燦熺不得不屈服
[李燦熺,謝謝你的體諒]
[摁..不會我先走了]說完這句感覺整個人失了魂的走出咖啡廳
李燦熺獨自一人走在街上,腦子中一直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……….(無限個的為什麼)
[就是因為我是男生嗎…………唉]李燦熺心痛得要死,他正想著明天上學要怎麼跟李秉憲說分手,但一想到要跟他分手,眼淚也如雨滴下,

[一切都是為了秉憲好..]
___隔天上學___
[李燦熺,為什麼你的眼睛那麼紅又這麼腫]看到自己心愛的人這麼憔悴,秉憲擔心的摸著李燦熺的臉頰
[沒事,你不要碰我]若無其事的撥開他的手
[為什麼]李秉憲搞不清楚李燦熺心情為何這麼差
[沒有為什麼,還有…..我要跟你說一件事……..]長痛不如短痛李燦熺開口吧
[摁,什麼事你說]什麼都不知道的李秉憲豎起耳朵聽接下來的事…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