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李燦熺在地上哭,大家都很不捨

 

[燦熺哥,你明明還喜歡秉憲哥,為甚麼還要跟他分手]鍾顯準備把燦熺扶起來
[你不懂,這是我的事,你們不用管]燦熺耍開鍾顯的手,拿著書包就走出教室了
[燦熺哥每次都這樣啦,什麼事情都不說,然後事情都變這樣了,怎麼辦,我不要秉憲哥離開拉]昌炫著急的說,說到後面自己也留下的眼淚
[好了,昌炫不要哭,我們要相信他們兩個會和好的]鍾顯摸摸昌炫的頭,昌炫才點點頭表示同意,這時旻洙也跑去教室外,準備去找燦熺
[旻洙哥,你要去哪裡阿]尼爾大叫
[我要去頂樓找李燦熺]旻珠回答
[對齁,之前哥他們在一起時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頂樓]尼爾這時才恍然大悟
[我們三個快跟上去吧] 三人到樓底之後看到旻洙哥呆在一旁
[旻洙哥?你怎麼站在這裡]鍾顯想說怎麼不去找燦熺
[呵..你們看]旻洙叫他們看李燦熺,三人才看向李燦熺那邊,他們看到李燦熺在…..抽菸
[旻洙哥,你快去阻止他抽拉!!!]尼爾像是在命令方旻洙一樣叫他去阻止李燦熺
[阿拉收(知道了) ]說完這句馬上接近李燦熺
[怎麼]燦熺看到旻洙來 開口說了一句
[你不是答應秉憲交往後不要再抽菸了嗎?]
[我跟他已經分手了,所以那個承諾也不算吧]李燦熺輕輕的吐出一口菸出來
[你到底是怎麼了,你根本不是我認識的李燦熺]旻洙看不下去了,耐心也快沒了
[對,我已經不是那個李燦熺了,你就不要管我了]這句一說完,
[你這臭小子,欠揍阿]旻洙馬上給燦熺一拳,李燦熺倒塌在地板上
[你要不要說真正的原因,你跟李秉憲真正分手的原因!!!!]一講到這個,李燦熺又流眼淚出來了
[算了,你不想說也沒關係]旻洙看到燦熺哭成這樣,也不好意思逼他
[燦熺哥,沒關係我會陪在你身邊的]昌炫這時才走過來,
[對阿,燦熺哥,我們幾個一定都會在身邊的]尼爾也肯定回答
[讓我們一起等秉憲哥回來吧]鍾顯也鼓勵著他
[唔.摁..那如果秉憲不回來呢]像個小孩子一樣邊哭邊說
[不會的,我相信秉憲一定會回來的]旻洙也給燦熺一個肯定句
[摁...謝謝你們,你們宛如是我親兄弟一般]李燦熺擦擦自己的眼淚露出一抹微笑
[這不是廢話嗎燦熺哥]看到燦熺笑,昌炫也放心的得開懷大笑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感覺燦熺正走出情傷,笑容也越來越開朗,一陣子過後大家也不敢再提秉憲的名字了,第一是怕燦熺會再次想起他,第二是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後會回來………..就這樣已經過一年了- - -

[一年了,時間過得真快阿,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了]出現在機場帶著墨鏡的一位男子懷念的說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