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一年了,時間過得真快阿,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了]出現在機場帶著墨鏡的一位男子懷念的說

[李燦熺,我回來是要捉你的
[你壓根沒想到我已經知道我們分手的真正原因吧哼哼]還不是我在那美國那端的老媽突然良心發現,才把事情的真相跟我說,我知道的當下,真的很想把我媽ooxx
[你這小妮子,我真以為你不要我了呢]知道真相後,什麼都覺得輕鬆的的秉憲,伸大懶腰
[阿~~好累阿,等等去燦熺家睡一覺好了,希望他放備用鑰匙的地方不會變]上次當時處於要分手階段,我也不敢直接拿他備用鑰匙進去,所以只能按門鈴………馬上移動去到燦熺家
[lucky,幸好鑰匙地方沒變]一拿起鑰匙就開門進去,鞋子脫了就跑進燦熺房間準備睡了,但他不經意的飄到旁邊的書桌上有張照片,靠近桌子拿起它,是他們兩個的合照
[摁..看來燦熺他還是喜歡我的]很滿意的放下照片,但現在重要的事是..往床一撲- - - 睡覺。
也不知道秉憲是睡了多久,燦熺回來了,一開門就看到有陌生人的鞋子
[嗯?是誰阿,看起來也不像遭小偷阿]走進去一看,看到自己房間是開的,赫然發現躺在自己床上的是李秉憲,燦熺整個人呆在那裡,現在是啥情況,為何他會在他家,而且躺在我床上睡覺?
[他為甚麼會在我家,他該不會是從美國偷跑回來的吧?]燦熺對秉憲的回國原因是完全不解
[唔…你回來摟]打個哈欠,看到燦熺站在床邊看他
[李秉憲,你怎麼會在這裡,你不是在美國嗎]
[我今天早上回國拉]兩人講話習以為常,好像兩人之間從未分手過一樣
[那你怎麼會在我家?]燦熺有太多太多疑問想問他了
[要不然我要去哪,我在這邊的家已經賣掉了,我只能來你家睡阿]
[那- - ]燦熺還打算繼續問,但已經不耐煩的秉憲直接將燦熺的手用力一拉,讓他重心不穩的趴在床上
[呀~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拉,我現在很睏,先陪我睡一覺再說啦]秉憲把燦熺狠狠的抱住,準備睡第二回,這時兩人的臉只差幾公分就可以親到了,燦熺嚇的趕快把眼睛閉上,彼此的呼吸都聽得見,聽到秉憲已經有小小的打呼聲,燦熺才敢張開眼睛,
這時燦熺心想
{這種感覺好熟悉,好懷念,好像回到一年前他們還沒分手的樣子,其實我這一年都想著你,對你的愛完全沒有變過,我們可以重新再一起嗎…..?}
燦熺仔細的盯著秉憲的臉,感覺他比一年前還要帥氣許多,俊俏的臉龐是他熟悉又愛的臉龐
{怎麼辦…我好想好好摸他的臉,那個睽違一年沒摸過的臉頰- -}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