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怎麼辦…我好想好好摸他的臉,那個睽違一年沒摸過的臉頰- -}燦熺的手準備去摸正在熟睡的秉憲,正準備靠近的時候被秉憲逮著正著

 

[怎麼,你想摸我喔]秉憲說完自己還賤笑一下

[才….才沒有勒,誰想摸你阿,你別在那邊自戀]剛好被抓包燦熺羞的都臉紅了

[是阿~沒人想摸我,但我比較想摸你]給他一個閃死燦熺眼睛的迷人笑臉

[你在說什麼瞎話阿]害羞的轉身背對他

[不是開玩笑的,我真的想摸你,一年裡這想法都沒變過]說完對燦熺緊緊背後抱

[放開我拉,我們沒有什麼關係了]把他手推開

[是..那先陪我睡一覺吧]用力的把燦熺翻過來,再次抱住

[你這什麼邏輯阿,還有還有你一定要抱著我嗎?]

[噓,你上課回來也累了吧,先休息吧]秉憲才不管燦熺是在念什麼,先睡了再說

[阿..唔..嗯……]有話不能說得燦熺放棄對話,這時他才發現自己的睡意也漸漸加重,眼皮也慢慢慢慢的閉上,感覺很安心又很開心的往夢裡去- -

秉憲知道燦熺睡著之後,睜開自己小小的單眼皮眼睛,

[你那時怎麼那麼笨,我媽叫你跟我分手你就真的答應]看著他的臉小聲講

[害我當時傷心難過得要死,我馬上跟我媽提說去美國念書,馬上全家搬過去]

[你這小妮子在整我嗎?哼- ]點一下燦熺的鼻頭,看著他美麗的容貌

[沒關係,就讓我們二度戀愛吧um~]偷偷親他的臉頰一下,

秉憲就靠在枕頭邊靜靜的看著燦熺熟睡的臉,越看越溺愛,

{啊!!!好想摸你,好想親你,我好想把你撲倒阿}秉憲正在內心瘋狂掙扎阿

看著燦熺熟睡的側臉,秉憲想到一件事,馬上拿出手機,靠近燦熺的臉,咖擦一聲,把兩人的合照拍下來立馬當手機桌布

[嘻嘻,終於更新我的手機桌布了,都不知道我上一張放多久了,唉]

[我可愛的小寶貝燦妮,你慢慢睡吧,我先去煮東西]又是一抹溺愛的笑臉

起身走進廚房,找找有沒有什麼東西,但其實他只會煮泡麵,找到泡麵

[阿薩,找到了]  -煮泡麵略過-  方向轉到燦熺這

[唔..好香--,有人在煮東西嗎]燦熺聞到泡麵的味道醒來了,起身準備出房間

[嗯..秉憲?]秉憲怎麼在這裡?他不是在美國嗎,半夢半醒的揉揉眼睛

[你醒拉,我剛煮好泡麵,來吃吧]幫燦熺準備一副碗筷,

這時燦熺才完全清醒,對齁,李秉憲回國了,自己肚子也餓了,不吃白不吃,燦熺也坐下來吃秉憲煮的泡麵

[李秉憲你該不會要住下來吧]邊吃邊問

[對阿,要不然我要露宿街頭嗎?]

[那學校勒?]

[當然是轉回去阿,笨蛋]

[那….你媽答應嗎]他媽媽絕對反對的吧,反對秉憲回到這個地方再見到我

[我跟她說我要回韓國就走了]她已經跟我說原因了,那麼害我們分手的是我媽,她最好是敢反對我回韓國,如果真的反對,我一定跟她斷絕母子關係

[摁..]這樣秉憲媽還會不會飛回韓國來阿?還不知道秉憲已經知道分手原因,我以自己還在那邊苦惱

[反正,我明天就會去上課了]

{um..為甚麼秉憲回國,也要轉回學校,我一點都不驚訝,是我一直相信著他會回來嗎}

[好想念旻洙哥.尼爾.昌炫.鍾顯阿,一年沒見了呢]李秉憲又在那邊耍懷念

[阿!!!!!!!]燦熺好像想到什麼重大事情一樣

[幹嘛突然大叫啦,想嚇死人喔]

[李秉憲你說,你是怎麼進我家的]狠狠的瞪著他

[吼~原來是這件事阿,我都進來多久了,你才發現]

[管你,你說!!!!]

[你忘了我知道你放備用鑰匙的地方膩]

[那我下次要把它換地方了]燦熺小聲的喃喃自語

[呀!!!你別以為我沒聽到阿]

[嗯..你住我家是可以,但是你要睡其他房間,不准跟我睡一起!!]燦熺強調的說

[不能一起睡嗎,你的床不是雙人床嘛]

[誰要跟你一起睡阿,我比較喜歡自己睡,如果不要你就睡客廳吧]

[好好好,我答應]你這人實在..阿算了

[摁亨,你答應就好,我先去洗澡,剩下的你收拾收時吧]

[嘖,一年多沒見還是一樣愛命令我]秉憲雖然在碎碎念,但手還是在乖乖收拾東西

-廢話不多說秉憲回國的第一個夜晚就過去了-

燦熺早上睜開眼睛,發現他床上一坨東西…

[呀!!!!李秉憲你怎麼在我房間裡]而且是睡在他旁邊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