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爾,昌炫,鍾顯進了教室,因為座位都做很近,三人開始討論剛剛的事
[欸,你們覺得燦熺哥的話可信嗎?]劉昌炫明白燦熺哥的個性,他一定是不想讓我們擔心,所以才編個理由出來的


 

[呵,怎麼可能相信阿,燦熺哥老是把苦往自己吞,而秉憲哥一副呆呆臉,都不知道 唉~~崔鐘顯無奈的嘆氣搖搖頭
[跟你們說,我剛剛只是擔心燦熺哥的眼睛紅紅腫腫的,所以問他是不是哭了,然後就是你們看到的那樣了]尼爾重新解釋剛剛的所以經過
[所以事情主因是不是秉憲哥阿]鍾顯心想到頭來還是秉憲哥嘛
[就算是,我們還是不要多管吧..有可能他們只是小吵架?!]尼爾猜測的想
[那要跟旻洙哥說一下那小倆口的事嗎?]劉昌炫提議
[現在不要吧,沒發現旻洙哥一直在睡覺嗎,連老師都懶得叫他起來了]尼爾說完,三人看向旁邊趴在桌子上睡覺的方旻洙
[他昨天打工好像打到很晚,今天一直在睡覺]
[好吧,先不要吵旻洙哥,這件事我們先在旁邊看著吧]
-方向轉向李燦熺那裡-
他,李燦熺,正在想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跟他的情人分手..
[唉,只能用最爛的方法,那就是逃,避,他]這真的是最爛的方法,昨天一整晚失眠,早上又沒吃東西,感覺渾身不舒服,乾脆提早回家休息好了,所以下午李燦熺就請了假回家了
李秉憲想說李燦熺今天臉色不好,中午馬上跑去餐廳買便當跟飲料,想讓吃得飽飽的,誰知道李秉憲買完一進教室時他找不到李燦熺,馬上就跑去弟弟群那邊問
[喂,你們誰有看到李燦熺]李秉憲對著三位弟弟問
[你說燦熺哥嗎,他好像身體不舒服,剛剛回家了]崔鐘顯回答
[他回去了?!!!怎麼沒跟我說]李秉憲有點小生氣
[燦熺哥他喔,唔唔唔唔唔唔]昌炫邊吃邊說話的噎到了(= =
[呀,話怎說一半]李秉憲等劉昌炫全部吞下去,聽他接下來要講的話
[燦熺哥他有留紙條,他叫我拿給你]昌炫把剛剛燦熺拿給他的只條給秉憲
[摁亨]接到手就馬上攤開看 紙條裡只寫了 –我們分手吧-
[喂,劉昌炫,這是你惡作劇的吧]
[怎麼可能,我怎麼會對哥你惡作劇]
[秉憲哥,那紙條給我看看]尼爾接過來看看
[哥,那的確是燦熺哥的字阿,你看]尼爾還給李秉憲看
[摁……..這真的是他的字] 但他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我幹了什麼事
[秉憲,你要不要去燦熺家找一下他阿]方旻洙出沒,他一醒來就看到這件事,整個人完全大清醒
[旻洙哥……..,好,我馬上去找燦熺]馬上拿著自己的書包衝出教室
[哥我挺你阿]這是秉憲衝出教室時旻洙對他說的話
[謝謝你阿,哥!]跑步的速度又增加不少,就是要提早見到他,不一會兒時間,李秉憲已經到了李燦熺家 
–叮咚叮咚- 
[捂,是誰阿這個時間的]李燦熺在床翻個身做起來,準備去開門
[來了,誰阿~]一開門看到是李秉憲李燦熺眼睛睜得大的勒
[李秉憲,你怎麼在這裡]他這時不是在學校嗎,為什麼會在我家
[你寫這樣是啥意思,你最好給我好的理由解釋]把那張紙攤在李燦熺面前等他解釋
[阿- -]李燦熺才突然想起這件事
[別阿-不給我個解釋嗎,你說要分手是假的吧]
[不.是真的,我是真的要跟你分手]狠下心來的李燦熺堅定的說
[那你說,你為甚麼要分手!!!]突然李秉憲是用喊得出來的
[沒有為什麼,只是不想要和你在一起了]
[都沒有原因嗎?!!!]李秉憲已經開始咬牙切齒了,感覺他快大爆發了
[因為- - - - 我不想 在!看!到!你!了! 你!讓!我!覺!得!很!討!厭!]李燦熺用盡他全身的力量,大聲的吼出這句話 說完大力的關上大門
[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]李秉憲瞬間完全失魂
[不想再見到我- - - -] 李燦熺這一句一直在李秉憲腦中徘徊  一整個無神的在路上走著走著,經過一家店時,店裡正放著新歌 歌詞是

----覺得你不一樣所以把一切給了你
----所以才這樣 讓我怎麼辦 
----我能怎麼辦 沒影了你
----在路上走著 我在路上走著
----後知後覺地才發現已經分手
----聽著歌曲眼淚就會流出來
----現在才意識到你已經離開了
         _來自踢踢的走著走著_


[呵,這首歌根本是寫給我聽得吧]李秉憲本來要笑的,可是誰知道呢,自己竟留下了眼淚

[李燦熺,如果你不想看到我,那我就走吧]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