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這下死了,今天不能一起睡了]用自己聽得到的音量自語

因李秉憲的回國.六人好像都回到了之前,一起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生活,變的是李秉憲跟李燦熺兩人的關係,,這麼想的只有李燦熺,李秉憲從不承認他們分手過,但自己的愛
人都這樣想了,他只好重新開始追求他

 

 

下課後.秉憲馬上去燦熺位子找他

[燦熺我剛剛是開玩笑的,不要生氣啦]秉憲急著解釋

[我沒有生氣]燦熺淡淡的說道

[你沒有生氣的話,就不要對我這麼冷淡!]

[李秉憲,首先我要說明一下,第一我沒有對你冷淡,第二我們已經不是之前的那種關係了,所以我們只是朋友]

[一年前,你自己自做主張說要分手,當時我有答應我們分手嗎,所以我們還是戀人關係吧]

[李秉憲你!!!!]李燦熺不得不承認李秉憲說的話,感情是兩人談的,在一起也是兩人同意的,這樣分手也需要兩人同意….

[我說的沒錯吧,所以我們根本沒有分手]

[阿對了,你從剛剛就一直李秉憲李秉憲的我聽了耳朵就痛,像以前一樣叫我秉憲好嗎]

[管我,我就是要叫李秉憲不行嗎]

[好好好,聽你的]真拿燦熺沒辦法,也只能乖乖聽他的

[嘿嘿嘿!燦熺哥秉憲哥,我們今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飯]鍾顯跑來問他們兩個

[對阿對阿,我們去以前我們常去的那家烤肉店]一臉吃貨般的昌炫馬上靠過來

[我們好久沒聚聚了,一起去吧]旻洙開口

[摁..哥都這麼說了去對吧,燦熺]

[摁我去]

[太好了,睽違一年我們六人又在一起了]尼爾懷念的想一年前的時光

-放學-

[那7點在那家烤肉店集合唷]鍾顯看一下手上的手錶

[知道了~]另外五人異口同聲

大家都先回家整理一下等等準備吃飯

燦熺想趕快回家休息,腳步很快的走著.秉憲只能默默的跟在他後面,這時他走上前牽著燦熺的手

[幹嘛!!!]燦熺嚇一跳的大聲說,馬上甩掉

[我想要牽你的手,不行嗎?]馬上把他的手牽回來

[不要!!!]2次甩開

[如果你再甩開我就在這親了你]再次牽回來,燦熺聽到這句馬上臉紅不說話

[這樣就乖了]把他的手緊握,深怕自己深愛的人不見一樣

[你每次都這樣,都要照你的意見走]燦熺不公平的的嘟著嘴

[哈哈哪有,我也都會聽你的話阿,難道沒有嗎]

[摁..也是拉]想一想以前他們在一起時大部分都是秉憲讓著自己的

兩人安靜手牽手的走著,很快的就到燦熺家,兩人一起進屋內

[燦熺,你要先洗澡嗎]回到家秉憲怕燦熺身體黏黏的不舒服

[摁好,我先放書包,等等就去洗]

[還是你想跟我一起洗,我們好久沒一起洗了]秉憲呵呵笑的說著完全讓人臉紅的話

[你..你!!!唉說不過你,你講這些都不害羞嗎]

[為甚麼要害羞,你身體哪個地方我沒看過]毫不在意的講

[你!!!又來]臉爆紅的指著李秉憲

[唔.唔..唔!!!]李秉憲沒預告的向燦熺的嘴唇吻去

{該死,李燦熺你的臉實在太讓人想吻你了}

李燦熺試著把李秉憲推開,李秉憲怎麼可能把到口的”點心”跑走呢,用力的抱著他讓他不能反抗,久了李燦熺也沉浸在甜密的吻裡面,再吻到兩人都喘不過氣才分開

[李燦熺你先誘惑我的]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