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李燦熺,你過得還好嗎
沒有我,你應該也過得很好吧」 
我正自嘲我自己.........。


這一天,我獨自的走過我們常常約會的地方,
坐著公車上你常坐的位子,想著我們交往以來甜蜜的往事
不禁的又留下了眼淚..
想到那一天,痛苦的一天 

[棠琉楓,我們分手吧]
你的一句話
就這樣輕易的結束掉我們5年來的感情
[為甚麼,李燦熺,為甚麼要分手為甚麼你說!!!!!!!]我激動的搖動他的肩膀,頓時眼淚很自動的滑落
[不要這樣,我們已經沒關係了]甩開我的手
[棠琉楓,你很好,是我不好,
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]語畢,轉身離開
看著逐漸遠遠離而變小的背影
[李燦熺你怎麼能這樣對我…]無法忍住內心的傷痛感跪坐在地上獨自哭泣

我棠琉楓,在當下決定我要 堅 強
不要再隨意的掉眼淚,不要再為李燦熺那男人掉眼淚
可是偏偏這麼想就越忍不住
[李燦熺我好想你…..]到站.
馬上擦乾眼角的眼淚,差點忘了是要來見李秉憲的
下了車就看到李秉憲在等我
[琉楓~]不遠處他向我揮著手跑來
[怎麼了,你眼睛紅紅的,又哭了嗎]
[什麼”又”我有這麼常哭嗎?]
[不是嗎,都偷偷的哭阿,以為我不知道唷]點了我的鼻頭一下
[李秉憲!!別吵!!!]開玩笑的打了一下他的胸口

你最近還好嗎?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?
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?
你最近還好嗎?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?
如果真不得已 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

有再多的牽掛 都已沒有權利表達
舊情人給的問候 比陌生人還尷尬
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
這樣的深夜 眼淚要怎樣不流下


李秉憲,在我最痛苦的時候
是他默默的陪著我,陪我走出情傷
雖然還沒完全走出……
但還是很有耐心的待在我身旁,現在依然如此

[琉楓我喜歡你]每天李秉憲必定跟我說的一句話
[我知道,你已經說了一個月了]
[那你要答應我了嗎~]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
[我考慮考慮]
[你這句也已經講了一個月了]李秉憲反槽我

幾個月後..
[琉楓我喜歡你]講了好幾個月的話
這次的回答不一樣
[我答應你李秉憲]
[真的嗎?!!!!琉楓]完全不敢相信的看著我
在我眼裡..好可愛
[摁]主動的抱上他

[李燦熺,我已經找到比你更愛我的人了]
[所以希望你也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。]發自內心的祝福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