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前

16歲。我們第一次相遇

認識了對方,當了好朋友,漸漸的朋友的感覺不一樣了……

 



八年前

18歲。我們戀愛了

不管身邊親朋好友反對,我們就是要在一起,我們交往將近6年,

身邊的人也都同意我們在一起了,

兩年前

24歲。我親愛的他,向我求婚了,我高興得掉下眼淚答應他

我們的爸媽也不反對,所以我們結婚了-----。



現在----

因為我非常想要有小孩,而我是男的根本是不可能懷孕

最近我們領養了一位出生三個月的可愛的小男孩

我們幫他取了個名字 –李秉燦-

這是秉憲在我們交往時跟我說我們以後的小孩一定要叫秉燦

我問他為什麼,他笑著跟我說因為取我的秉跟你的燦阿

我笑了,我跟他說這樣第二個是不是要叫”秉熺”還是”燦憲”阿

他回道[好阿這不錯,不過我比較喜歡秉熺這名字]

[真是的,儘想一些有的沒的]

不過到頭來,這名字還真的實現了

前幾天一些兄弟來家裡慶祝,看到秉燦

[靠,哥不騙你,不覺得秉燦跟你跟燦熺哥很像嗎]劉昌炫對著李秉憲講

[對阿我跟燦熺也覺得長得很像

還有你這小子別在我兒子面前罵粗話]講完賞昌炫一記爆栗

[嗚嗚嗚,我不是故意的拉哥]馬上逃離李秉憲身邊

[秉憲阿,恭喜你跟燦熺有了孩子了喔]方旻洙牽著安丹尼爾走過來看秉燦

[哥謝謝拉,還有你跟丹尼爾什麼時候才要結婚阿]偷偷虧一下這兩人

[如果我家老婆願意的話我現在就想把他娶進門勒

可是他都不答應阿,小心我硬把他娶進門]小聲的對著秉憲講

[方旻洙,你偷偷跟秉憲哥說什麼阿]捏著方旻洙的耳朵

[唉呀呀呀呀!!!不要這樣啦老婆大人]怕痛得方旻洙馬上對自家老婆求饒

[好了好了不要在這吵,小心吵醒我兒子怎麼辦]李燦熺這時走了進來

[對齁!!燦熺哥不好意思,我跟他去客廳吵]拉著方旻洙走出房間

[祝你好運旻洙哥-]  這時鍾顯在房間外面探出頭來

[哥,秉燦睡了嗎]鍾顯小聲的問

[睡了阿,怎麼了鍾顯不進來看看秉燦嗎]秉憲問

[齁~那就好]這時候才放心的走進房間來

[因為小孩看到我的臉都會哭,我怕秉燦看到我會哭

所以就趁他睡實來看看他]鍾顯一邊解釋原因,一邊摸著秉燦的小手

[鍾顯阿,你放心,你這麼喜歡小孩子,我們秉燦不會怕你的]李燦熺對崔鍾顯拍拍肩

[如果是就好了]說完溺愛的看著熟睡的小秉燦

[看來我們秉燦有很多疼他的叔叔們唷]



幾個月後….

某一天假日燦熺正陪秉燦玩玩具,而秉憲在一旁看電視

[唔..唔麻阿.麻]燦熺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秉燦

[麻~~….麻]李燦熺再次確認他沒聽錯

[老公!!!!!!剛剛..剛剛秉燦他!!]激動的叫著秉憲

[怎麼了怎麼了秉燦受傷了嗎]看燦熺這麼激動,馬上跑到他跟秉燦身邊

[不是..他..秉燦他剛剛..說話了]支支吾吾的說了出來

[真的假的!!!!]這反應跟燦熺一樣大

[真的!我騙你幹嘛..他剛剛說了麻麻!!]燦熺開心的掉出了眼淚

[好了好了老婆不要哭了唷~]幫燦熺擦擦眼淚時

[拔..拔..拔拔]又聽到秉燦說了拔拔

[阿呀我們秉燦會叫拔拔麻麻了欸]開心的秉憲抱起了秉燦,在他臉上親一個

[這樣今天晚上我們叫旻洙哥他們一起慶祝吧]燦熺提議

[當然好阿]在燦熺臉上啵了一個





我們認識了十年,

走過很多風風雨雨

在這途中我們也吵過很多架

但我們越吵感情越好

各種酸甜苦辣的心情都烙印在我的腦海中

而現在,我們有了小孩,家庭,對方

我們的幸福不是結束

我們的幸福現在才要開始



謝謝你李秉憲,

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中

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

謝謝你讓我們有了小孩

我們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我會好好把握的

我想對你說

我愛你--------李秉憲。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