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你剛參加完同學會回家

 


「我回來了」進門後脫著自己的高跟鞋
「寶貝 你回來嘍 同學會好玩嗎」你愛人知道你回來馬上跑到玄關找你
「嗯………還好」心情很悶的表現在臉上
「怎麼了?心情不好嗎」上前摸摸你的頭
「讓我抱一下你好嗎」不等愛人回應你緩緩的抱上他
「乖哦乖哦寶貝」知道你不對勁
輕輕的拍著你的背 像在安慰小北鼻一樣
被溫柔呵護著 不知不覺你哭了出來
李燦熺也急忙的安慰著你 等到你哭累了才發現
他已經把你抱到床上很久了但你卻沒發現
「冷靜一點了嗎?」細語的在你耳邊說著
你點著頭
「發生什麼事了嗎 跟我說說」
「就..今天去的同學會才發現原來我差不進大家的話題 感覺我沒有很大的存在感 心裡悶悶的」
「還有還有其實我還想跟你講很多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講怎麼解釋」
「就算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你一定會懂我的心情對吧北鼻」
「摁..就算我不懂 但你身邊還有我陪著啊 所以我不會讓你寂寞孤單的💗💗💗💗💗」

arrow
arrow

    嚕嚕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